鹤鸣千山🌱

就是个破写文的

依旧是没有标题系列「周翔」

孙翔有个毛病,平时总不爱好好听人说话,别人说完了一段话,他总是要接一句“啊?”“什么?”“我没听清”……这样的话问一次两次大家都不在意,但如果是问多了就不讨人喜欢了。

孙翔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发现自己改正不了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莫名会错过别人说话的时候。最后他想了一个办法,别人说啥他都笑笑,点点头,嗯一声……想办法糊弄过去,等人以后再提起来就说自己忘了。孙翔觉得自己十分的天才。

然后,现在问题来了。

有天孙翔趁休息刷手机微博,周泽楷时不时的飘他一眼,两眼,三眼……最后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,脚尖轻磕桌腿,人在椅子上就滑到了孙翔身边。

“孙翔…”

“恩。”

孙翔心不在焉的敷衍,老毛病了。

周泽楷抿了抿嘴唇,“和我在一起好吗?”

“嗯好。”

周泽楷凑到孙翔面前,有些惊奇的捏着孙翔的后颈,孙翔被迫抬起头和他对视,周泽楷严肃的说道。

“认真的?”

“当然。”孙翔内心懵逼脸上装逼,“肯定是认真的!”

周泽楷很开心,甚至亲了一口孙翔。

孙翔摸摸脸,虽然懵逼,但是被周泽楷亲了莫名有点小开心。「嘿嘿」

门口的经理被雷的一脸血,他把周泽楷拉出来谈话像个娶儿媳妇的老妈子:“小周,翔翔不好伺候,辛苦你了。”

“没事,翔翔…很好。”

成,稳了,活脱脱的小媳妇儿样。

往后两人亲昵的小动作不断,当然,大部分都是周泽楷单方面亲亲脸,搂搂脖子,揉揉脑袋,孙翔偶尔会回应一下,周泽楷全当他害羞。

之后周泽楷把孙翔按在赛场卫生间门板上亲的时候,孙翔才觉得不对头。说不对头吧,又像是水到渠成一样的理所当然。

“周泽楷你为什么亲我?”

孙翔推开周泽楷质问他,顺便换气。

“嗯?”

“你为什么不给我告白?!”孙翔觉得自己理直气壮,“不告白你凭什么亲我!?”

周泽楷何其了解孙翔,一听就明白,索性掏出冠军戒指直接单膝跪地。

孙翔:「吓到腿软jpg .」

评论(7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